星期五, 4月 16, 2010

16.4.10~наρργ Ðαγ ..=D

今天我们5C班举行"大食会"...=D
由于本糖太~~~会煮东东了...
所以把这任务交给别人``
本糖出$$买纸碟杯和精神``
他们就出力早起身```=P
哈哈..^^
只有本糖能睡倒7:ooa.m```



下课全部5Cの华人去聚餐```
还拍了很多有我在内の丑照照...><''
我们下课只有短短那20分钟...
给我们当然卟够咯...
卟刁``
全部迟几分钟才进班``xP
开始作反了```



放学就跟宝贝薰搭车去蕉赖问跳舞和拉头发^^
可能5月开始跳舞噜...=D
Gιгl Ðαŋсэ^^
问完后就去拉头发噜...=D
一路上我还一直在薰旁边叽叽喳喳...
说怕拉了后头发会散会后悔...=.= zzZ
因为认识我の都知道我头发什么死人样咯...
在那里薰陪我下下就回家了``
知道他累了...=(
但还好有蜡笔小新陪我几个钟```=D



耐了几个钟终于好噜^^ 算满意吧...=)
但发尾坏完了...T^T
下个礼拜叫我の赋先生带我去九支修吧...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