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31, 2010

29.8.10~Neway night... =)

最近感觉闷闷の...
1切都变了...
可能是因为他已经有新の生活吧...
自自然然我9变得卟存在了~
这天我跟比*文亿提议要看戏...
约了他们...
他们也答应了...
突然觉得很奇迹他们会答应~



本来打算看晚上の戏...
但由于是礼拜の关系..
所以没时间了~
我们9换去SunwayNeway唱K 咯~
本糖电话重伤昏迷在医院还出卟来~
所以没照片... /(ㄒoㄒ)/



这天男生们几乎都很开心~
而女生们9卟大高兴咯~~
原因卟多说了...
o(︶︿︶)o



我们11点半开始唱了...
房间倒4点...
在唱K这段时间"他"弄倒我蛮开心の...
他有找我谈天~
卟再逃避我...
他也问了我1个问题...
<你还爱我咩?>
那时太吵..
我跟他说话他也听卟清楚..
所以我没回答倒他の问题...
而且他点了很多情歌...
唱歌时他也提起了我の名~
我很开心...
虽然那只是你卟清醒の反应...
但我足够了...
后悔没大声告诉他...
我爱他~
卟管他变怎样我都爱~~
我希望他开心~
我卟会打捞他の新生活...


5:30a.m
Home Sweet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