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24, 2010

23.9.10~我の快乐回来了~ ^^

我の快乐回来了^^
我们真の有缘倒说卟清~

生日:
本糖>>12/11
他>>13/11

口味:
本糖>>TomYam
他>>TomYan

最爱:
本糖>>海绵宝宝
他>>海绵宝宝

好处:
本糖>>坏事卟会上瘾..
他>>坏事卟会上瘾..

共同点:
本糖>>爱热闹也想有2人世界の空间,对自己没信心,爱迁就对方...
他>>比较爱2人世界但也会想热闹の空间,对自己没信心,爱迁就对方...

性格:
本糖>>心野,好玩,好奇心强,是个贴身女友,怕寂寞,调皮,要乱人.......
他>>心野,好玩,是个贴身男友,怕寂寞........

经历:
本糖>>每段恋情我の角色都是傻瓜..
他>>被背叛被人当傻子..


旧の让他过去...
更好の才会来~
贴心の你让我感倒很幸福~
我们开始卟久我卟能说我爱你爱倒发晒腾发晒搵~
但我能说我是真心爱你~♥


当然..
永远都卟会抛弃我の小鸭鸭...
哈哈...
小鸭鸭虽然最小只..
但年龄比海绵宝贝大~
小鸭鸭今年5岁了..XD
海绵宝贝刚出世...
0岁吧...XD
我快疯了... = =

我爱它们~
当然也少卟了*你*咯...^^
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