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9月 29, 2010

28.9.10~全家福^^

看看...XD
全家福...
卟错吧?? XD
去夜市又忍卟住买下那小海绵...
可爱叻??
哈哈哈...XD



讲回重点...
这天根吟思和几个傻害约好走夜市~
超久没走了..
最近真是大便都卟得空.. ><
难得1天得空9陪下朋友们咯^^



没什么心去走..
因为本糖怕热...
走倒很bek cik... ><
随便走走下买了我可爱の小海绵9去ibrahim喝茶了~
其实卟是很喜欢那间麻麻档..
每个拜2都特别多卟起眼の人在...
真卟明白为什么他们那么喜欢在那麻麻档...
在那里是没有错の喇..
但奇怪是那些卟起眼の人每个拜2在那麻麻档の样特别冷死特别欠打...
wakao !! (#‵′)凸
唉~
应酬下我2个宝贝Rebecca和Elaine Teh喝10分钟走人...



过后我们根车去"那人"家拿东东...
刚好那人刚起床..
看倒我在他家外面9根我单独聊了些事~

我卟要回心转意了..
你都知道我所有事了..
放开我吧..
我卟要再受伤害了...
你给の伤我受卟了...
认识你直倒现在我都搞卟懂你是怎样の人...
这边说1样那边说1样..
希望你能改掉你性格~
我现在过得很快乐..
很幸福..
我爱他...
我们还是好朋友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