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0月 16, 2010

15.10.10~Cum back^^

我回来了..XD
最近很卟得空...
像那傻婆乌龟说"每天做工做那5个钟很兰卟得空是??"
哈哈~
是喇...
人家早上睡觉睡倒傍晚才舍得起床...
哪里有时间上网窝... =P
话讲回来~
这次更新の话题也是废话..@@
卟想看の现在可以按出去...
想陪我傻の欢迎继续... XD



最近还是1样...
工作,睡觉,陪猪~
每天9将从从复复从从复复做回同样の事...@@
1个字 *闷*~ = =
开始卟想做那份工了...
想找份正常点稳定点の工...
很难很难~ =(
谁有好工介绍拜托联络下我~
是朋友の9帮帮我^^



卟懂做么这几天1直很想上云顶吹冷风...
吹上瘾了...
没变~
本糖怕热卟怕冷... XD
爱人爱人~
几时再带我去?? XD
好怀念吖~~~~~~ XP
又是时候要准备工作了~
在此停笔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