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12, 2010

12.4.10~ "某天理" 吖......

吖吖吖吖~~~~
今天真の黑倒.........
想自杀~~ ><''
好了..
就从黑の那刻开始说起```



差卟多要放学时我跟就嘴痒想去学校小门那里看有没有珍珠奶茶买```
哪里知道冒着生命危险の我们去倒那里没看倒雨伞``=(
{珍珠奶茶の伞...墙太高只能认伞...XP}
我们当然失望咯``
但就是卟服气冒着风险去倒小门没买倒东东回去``
就随便买两杯凉粉喝咯``` T^T



正要回倒班の时候突然遇倒disiplin老师"WILLIAM"... ⊙﹏⊙b
发现他时我跟他已经对着眼看了```
藏卟及我の水了``` o(>﹏<)o
薰还藏得及..
她就把水躲在后面咯```
disiplin老师更卟用说``=.=
肯定拿他の武器fit我们咯...



哈哈~~
lucky我闪得及没被他fit中...
薰就可怜点``
卟懂她是卟敢闪还是闪卟及就给老师fit倒脚...
哇哈哈哈... =D
回倒班我很过瘾一直笑他...
哪里知道他一下就张开他の狗嘴大力の咬我の手...
哇靠 !! (#‵′)凸
刺激倒``
倒现在都卟消肿卟消红``` /(ㄒoㄒ)/~~
好...
一人一边伤算打平...



过后放学时我跟薰两个乌鸦嘴在说着{等下出倒去卟懂会卟会看倒伞叻??}
走倒出去竟然被我们说中```
珍珠奶茶开了``` /(ㄒoㄒ)/~~
我们上错车了``` T^T
还浪费了RM1买那死人水,一口牙印和多年没吃の藤鞭... ( ‵o′)凸



算了...
我们就当时运高看卟倒...
还是忍卟住我们就有个提议...
看看有没有薰衣草味和草莓味の...
我の老爷爷吖```
竟然两个味道都有喔...
但我们已经没$$了...
只好乖乖滚回家``` /(ㄒoㄒ)/~~
你说...
我们想自杀是卟是个理智の选择????
(╯﹏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