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20, 2010

19.8.10~Quattro Nitez^^




↑↑↑↑
*看倒我手上の红点吗?? 那9是我の怪病... T^T *
这天我们跟无拉港の朋友去Quattro^^
没什么心情玩... =(
9因为我の怪病... =(
害我在那里1个人穿冷衣...
感觉怪怪の...
但还是很开心喇...
哈哈...
原因你们应该懂吧?? XP
*他也有去哦* O(∩_∩)O



3点散场后各自坐卟同车回... = =
我の宝贝苹果跟了卟懂谁车去找他男友*布布*...
我の比文亿和咻咻又卟懂跟谁车去Taming ABC 喝茶...
而本糖呢...
9跟了罗汉他们车去卟懂哪里の摇头场...
那里怪怪の...
有得栋球の... ><
还是第1次见... ><
我很山巴厚?? (+﹏+)



这时我已经没力玩了...
1直叫他们载我回先...
连他在我都会想回家...
能感受倒我是有多累吧?? (~ o ~)~zZ
过后家豪,大傻,阿勤和我9先回咯...

5:00a.m
Home Sweet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