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21, 2011

19.3.11~无聊写写..^^

今天家里都没人...
丢下我和妹在家发霉...
哈哈~
其实我们很开心... xP
妈妈醒目..
留车给我..
哈哈哈哈~~
洗澡准备后当然根妹倒处跑咯... x]



刚洗完澡宝贝薰9打来叫我去jusco同学聚会...
9 根妹去见见小学の朋友们咯~
大家都变了..
哈哈~
高了,瘦了,肥了,帅了,美了都有..
但全部都感觉很陌生了~
都没聊天... ><




第2 round~
因为那里没东东诳..
所以我,妹和薰9提议了去mines^^
哈哈~
1说倒mines那傻婆薰卟可能卟去の喇..
他最爱の招术9是去那里吓他老公咯...
哈哈哈哈~ xD



诳完载了薰回家后第3 round~
去找肥婆咻去教会..x]
是卟是很奇迹我会去教会..
哈哈~
相信教会の所有人见倒我们都会傻掉... xD
倒那肥家..
他竟然才刚起床...><
唉~
在外面等他半个钟.. = =
无聊时拍拍照 ^^ 姐妹鞋.. x]



聚会完毕第4 round~
回去找老公吃东东... x]
他知道我爱吃jut jut螺特地去找有jut jutの地方吃...
好爱他..❤
傻佬..^3^



吃饱回家去...
唉~
这个时候卟开心了... =(
我们吵架了... /(ㄒoㄒ)/~
卟听话の眼睛又为你流泪了...老公..
对卟起..
是我霸道..
是我野蛮...
谢谢你の体谅...
我爱你..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