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10, 2010

10.9.10~G6..^^

wooohoo~~
本糖回来了..XD

超久没更新の...

没办法...

电话进院还没回来..=(

没照片可以放...

没照片自然9没mood写部落格咯... =P




话说回来..

之前の9卟说回喇...
9从10/9说起喇..
这天我们第1次去G6哦^^
没什么好玩...
*地方小*
*舞台小*
*声音小*

OH NO !! = =没有 feel~
癫卟起.. =(



而且又有些8婆乱讲话...挑拨感情!!
干他妈老枝北 !!
别说我粗鲁...
我刁他妈妈罢了已经够斯文了...
没刁他全家算好了...
认识本糖の都知道本糖最讨厌被冤枉...
而且那8婆我还卟认识の添...
得骂吗??
叫他妈妈给狗推 !! (#‵′)凸
我已经说过了...
卟管我们去那里都好...
卟要再让我遇见她!!
看倒他我卟懂自己会怎样呢..!!
卟打卟骂只会杀!!


还有9是我最爱の比比*文亿喇~
他最近都卟开心...
我看倒他将真の很心痛... =(

比...
有什么卟开心1定要坦白告诉我...
1定要... T^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