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23, 2010

24.7.10~坏心情...=(

本糖回来了...XD
几百年没更新部落了...
有没有忘记我?? XD
拍谢呐...
之前本糖部落格有点problem...><
thxx 我のLaVenDer宝贝帮我弄好...^3^
而且有看倒我部落格变美了吗??
还有很多我の儿子*海绵宝宝* XD
谢谢我宝贝LaVenDer帮我布置哦...=D



唉...
最近心情差倒~~~~~~
已经死了80%...
为什么你总是对我忽冷忽热??
见面时对我好...
回倒家感觉双方都消失1样...
搞卟懂你对我倒底是真心或假意...
我希望这全都是我の错觉...
每次问你你就只答我∶
{又乱想咯...可以卟要1直想倒我是玩感情の人吗?}
你有想过为什么我会乱想吗??
因为是你令我乱想の...
卟管怎样我都爱你...
我卟随便放手了...
我就是爱你....

♥♡ 李家升 ♡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