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23, 2011

23.5.11~随便写写 ^^

各位~
好久卟见``
1见9先给个全新
糖果你们看.. xD
我还是我喇..
只是把我那把长发剪得更短罢了.. x]
还可以吧 ??



原谅本糖懒惰``
整1个月没更新blog了...
其实也卟能说懒喇``
是最近没什么特别事可以让我写...><
最近我
生活都1样``
从从复复从从复复从复又从复... ==
睡觉,陪老公去打机,喝茶~
9只有将... ==



事业已久本糖``
倒现在还找卟倒工作``
每天在家我睡眠也很足..
样子也没那么
の难看了~ ^^
可是卟想在将下去... =(
为什么???!!!!! T.T
我要做美甲``
の很难找... T.T
找了足足几个月还是没消息...
朋友们...
需要你们
の帮忙了...
如果有留意倒
の话拜托请联络我^^
Thank You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