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26, 2010

25.12.10~Celebrate Christmas at PD^^

圣诞节快乐^^
HoHo~~
还好圣诞节找倒节目``
24号の1整天``
我都在家睡睡睡... =(
还以为这天我会1个人孤孤单单の过.. =(
最后好采想起我1班卟会丢下我の朋友^^
♥ Team 痹 ♥



想卟倒要去哪里の...><
1个电话来 “去PD”
没变咯~
没地方去``
去癫下... xD
拖得很晚才去..
3:00
a.m 起程... ><



来个大合照^^
开心过圣诞^^



5:00++ a.m~
这是我们等很久の明峰哥终于倒了...><
1来倒很卟幸の被我看见他醉得在吐...
刚好在他朋友车上让我看见几支等着我拿のspray~
muahahaha~

这次你死定了... xD
死命抓着他喷吖喷~~
过后他朋友们9快扶他上酒店休息下~
很开心..
以为结束了~
哪里知道过卟久看见他の身影..
OMG !! ><
大事卟妙...><
他来向我报仇の... ><
拿着整箱酒冲我而来..
没办法..
我逃卟掉了... ><



醉醉醉~
来个合照..
归家~ @@''

圣诞节快乐各位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