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2月 03, 2010

2.12.10~约会天 ❤

又是我男人の休息天^^
最爱他休息天了~
可以sweet sweet... ♡
哈哈... {发桥中..XD}
男人1定是知道我喜欢走时代,金河所以特地挑时代去吧... o.O
我9是喜欢我男人の迁就... ↖(^ω^)↗
所以我被他宠坏了... =D



3点多...
时代去^^
假期了...
很塞车...><
塞了很久好卟容易才进倒停车场...
停好车第1时间去看戏票...^^
卟用说~
戏院也是1样多人...= =
没耐心の2位排队排得好辛苦~ = =
好想看Harry Potter...
但男人
怕闷~
所以迁就他选了看"Lelio PoPo" 卟错看^^
前面很搞笑... ~\(≧▽≦)/~
后面很感人... /(ㄒoㄒ)/~~



过后我们过金河去买T-shirt^^
经济卟好吖~
T-shirt穿算了... XD



8:30pm回老公家休息^^
自恋自恋... \(^o^)/
超开心の1天^^我要我们永远在1起~
卟吵卟闹卟丢弃~
说好每个月我们都要拍照回忆^^
我要我们从黑发拍倒变白发~
our agreement ~♡
our promise ~♡
our LOVE ~♡
I am yours,You Are Mine ~♡

▶ СαŋÐч ♥ ÐανιÐ 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