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1月 02, 2010

1.11.10~云顶~~~

又上云顶噜~~~
好开心^^
我根男人早上7:00才上~
我の比,志豪,Mei,杰半夜2点多9上了...
我们最后.. = =


本来打算第2天下午去玩の...
本糖和男人还特地请假...
哪里知道超大雾...
玩卟倒... /(ㄒoㄒ)/~~
扫兴... =(
唉...
拍拍照走走咯...
很长の时间我们难过の...
最后还是决定买in doorの票去玩...
直玩了2样游戏..
浪费倒~~~ ><



当天晚上打算回了~
但还是很大雾..
看卟倒路..
所以只好住1晚了...
哇~
我根男人真"幸运"~
住最后1间房~
还是很邪那种...
发生什么事卟多说了~
怕怕... ><''
第2天赶快回去...

♡~男人...这天我很开心~

因为你1直都在我身边^^
还很疼我...
我看除了你我再也找卟倒再好の男人了~
我会珍惜你~
希望你也是~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