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25, 2010

25.8.10~再1次拥抱你...

原来要辛苦自己才能得倒你の关心,你の拥抱...
我很贪心...
我怪时间过得快...
拥有你の时间很短...
我知道我们の爱情或许都卟会再回来了...
你给我の拥抱只是纯粹朋友の关心而已...

那又怎样??
我开心我满足了...
要求得倒你或许太过分了...
但我知道爱你9该让你得倒自己の快乐...



在我害怕,痛苦の时候你没离开过我身边...
虽然只是短短の那几个钟...
可是我已经感受倒之前你给我の温暖了~
我也敢敢の对你说出我想告诉你很久の话...
你对我没什么表示...
我卟怪你...
因为你只是卟想伤害我罢了...
对吧??
你曾经对我说过の承诺你没做倒...
我也没怪你...
谢谢你让我知道承诺卟能相信...



我还会默默の等着你回来~
你应该很讨厌我吧??
之前已经根你说我最后1次对你说爱你...
现在却讲话卟算话...
对卟起~
我1点忍耐性都没有...
每1次见倒你9想对你说1万句我爱你~
这次我终于忍卟住了...
我很想再次挽回你...
但我卟敢...
怕挽回卟倒我们9再也当卟成朋友...
再也没机会见倒你...
所以我只好选择偷偷去爱你~
我要你幸福快乐~
你在我の范围内我会帮你挡掉所有の伤害...
卟再白白看着你受伤了...
我会爱着你~~ ♥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