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16, 2010

14.8.10~Happy B'day Bii Shirley^^

这天我们去Lynx情怀庆祝我比*文亿*の生日^^
↓↓

11:00p.m阿杰9先载我去GC``
因为太晚怕家人Yi Yi Ngo Ngo... ><
去那里卟懂要做么...
9抓他们去拍照拍照了...
哈哈... XD
真顶我卟顺.... XP ↑↑ 本糖,文亿,黑材 ↑↑
↑↑ 本糖,Vicky,志豪,文亿 ↑↑↑↑ 黑材,Vicky,本糖,文亿,志豪 ↑↑
↑↑ 被志豪偷拍了 >< ↑↑ ↑↑ 比*文亿拍の = =↑↑



我们12:00a.m去...
刚好是准日了...XD
超开心他有去の...
但看倒他有点怕... o(>﹏<)o
还是要谢谢比喇... (^3^)
倒那里当然也要拍照留恋咯...XD ↑↑ 本糖,Mei,文亿,Evonne ↑↑
↑↑ Mei ↑↑↑↑ 文亿 ↑↑↑↑ Evonne ↑↑



2:30a.m蛋糕进来噜... XD
LET'S PARTY ~ o(≧v≦)o~~
↑↑ DJ CANDY... XD ↑↑↑↑ 依然爱着の他... DJ 家升..♥ ↑↑



更多の照片在我面书^^
懒惰放... ><
祝我亲爱の比比文亿生日快乐^^
天天开心^^
我永远爱她~ ♥♥




这天真の很开心...
因为可以见倒他...
也有跟他聊几句...
真の足够了~
我会爱着他...
虽然知道他卟会回来了~
但我愿意为他当傻瓜~ /(ㄒoㄒ)/~~


6:00a.m
Home Sweet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