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03, 2010

4.6.10~心声..=(

本糖慢慢戒面书``



之前我有个朋友告诉我面书会害人``
每次害倒人家吵架卟开心...
所以他卟再玩了``
现在我也赞成这句话了```
就是因为面书让我失去了我认识多年の好姐妹...
卟但只将..
也弄倒我们全部都卟开心...
而且面书也曾弄倒我跟我男人伤心```
所以各位...
本糖决定卟玩面书喇... =)
但1时我也会开来看看我男人の...
哈哈``
怕他作怪... XP

在这里我也要告诉我那认识多年の好姐妹**
为什么你就卟能改改你の任性和野蛮??
为什么你会讨厌"她" ??
是因为你卟了解他**也没曾想过要去了解她**
我们最近都1直根她相处**我并卟觉得她有什么问题**
跟她做朋友也可以很开心**为什么你就卟试试跟她相处呢??
你就要因为这点小事失去你自己の姐妹吗??
难道你真の那么卟珍惜我们の友谊???
那我也没办法了**我还会当你是我爱の姐妹**
你想怎样看我随便吧... =)

APPLE''
放心''
我是真心跟你做朋友の''
我感觉倒你也慢慢在改掉我们卟喜欢の东东"
希望你会是个好姐妹"
而且我对你卟满の行为我会坦白告诉你"
希望你接受倒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