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4月 25, 2010

26.5.10~o(︶︿︶)o

突然心血来潮想写部落``
卟懂是卟是心情卟好没人可以发泄の关系``=(
唉``╭(╯^╰)╮



首先最卟开心の就是我们5C group散了``T^T
虽然我和薰都没分开倒但我们的兄弟姐妹们已经被分开了``
Guru Besar izit BORN TO BE FUCK !!!╭∩╮
那些死猪得空没事做``
是都要KACAU我们他们才爽の``
每天一班班去查袜子``
袜子短就给RM2``
指甲没剪给RM1``
去抢喇``
刁 !!(#‵′)凸



Second Is For "TAT" Sohai !!
我跟我男人の事情关你什么メメ事??
我跟他配卟配用你管吖??
好心喇``
管好自己先``
将多人讨厌你你没想过倒低是什么原因咩??
因为你真の很有问题```
说话卟用说倒将冷死の``
很刁得是吗??
如果你真の将有本事``
Please Lar !!!
来我面前跟我讲```
卟用躲在我背后搞将多东东```
RUBBISH !!!



Last Problem {Our
Affection}``
最近总是觉得你怪怪の``
倒低是我想太多还是事实??
谁能告诉我??
只想你在乎我多点了解我多点罢了``
有多难??
昨晚我の心情相信你很明白``
半夜我自己走去公园散心``
你在做么??
你在睡觉```
我知道你很累``
但你就可以丢下我卟理??
唉``
算了``
卟想提了``
卟想伤感情``
/(ㄒoㄒ)/~~
Dear``
我爱你``
卟要离弃我好吗??
希望我们の感情能保持幸福^^
对我好点哦..=D
muackxxX..^3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