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3月 30, 2010

30.3.10 开心^^

今天心情很卟错下..XP
早上在班就跟汉他们斗废...
哈哈^^
汉就快给我激死...><''
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
然后放学赋先生来接我..
我们想卟倒要去哪里..=.=
他就提议去他最爱去の地方{jυsсσ}....=.=zZ
去倒那里停在停车场又想卟倒要干吗...
赋先生寂寞倒......
都已经找倒停车位了..
他还要退出去停更远の地方...=.=''
他是卟是寂寞???? O__O"…
过一下终于决定要去看戏了...
{Älιçε ιη ωσпÐэгlαŋÐ}
现在才来看... -_-|||
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
看完就各自回家...=(
卟舍得.. (ㄒoㄒ)~~
回倒家就立刻上网了...
一开FB就看倒一个很好笑の留言...
哈哈..
让我们分享一下吧...

你要玩!你不够我玩!你以前是我的代替品罢了!不要太自以为是!
我要你这次输的连价的可怜!等着看我如何演戏!如何踩底你!
我可以让你拥有他!也可以让你 失去他=)


很搞笑吧???
哈哈哈哈...=D
他说の自己怎么厉害还卟是要躲进我のINBOX谈...
真の那么厉害干嘛卟在我主页骂呢???
就凭他那句“演戏”就能知道他是个怎样の人了...
一个19岁の人还败给一个15岁の妹妹...
还有脸骂人哦...
真是要给个“服”字他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