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3月 19, 2010

18.3.10~συτ ωιτн 赋先生^^

一早10:00a.m就跟赋先生去сагэfðυя走走^^
我们傻了=.=
这么早去那里帮忙人家开店咩??><''
没办法``
都去倒了```
只好找地方坐着吃东东拖延下时间``
太早了我们两个都还没回神=.=
所以没胃口吃东东``
但他就被我逼吃面包``XP
{赋先生,我是为你好相信你也知道吧``吃肥点嘛..XP} 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吃饱我们就去走走咯``
那里卟适合我们年轻の走``
全部卖菜卖电器=.=
无聊の我们``
一直在那里转圈圈=.=''
赋先生很可怜``
一直给我拉去看玩具..XP
哈哈^^
走闷了就有个提议想去jυsсð找老鼠``
去倒那里还是一样转圈圈``
然后陪老鼠吃东东``
м记м记^^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本来赋先生两点有课の``
刚好老鼠の老公"哇得sнагк"叫我们去他家找他``
赋先生被我爹倒P去他家~~xp
哈哈``
我真是他身边の恶魔``><
去那鲨鱼家玩一下就回家休息了``
因为晚上我们还有节目``
去jυsсð看11:00p.mの戏``
(@﹏@)~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回家洗个澡9:30p.m又出过`` 我们看月光宝盒``
简直就浪费$!!!
浪费时间!!!
从头笑倒尾!!!
但没意思!!!
废戏!!!!
sнιτ!!!!!

3:00a.m Яэасн Нσмε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