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16, 2011

16.3.11~Happy B'Day to my loverly man ♥

今天是他の生日^^
由于上个拜5{11.3.11}提早在mist club帮他庆生了~
所以今天也没去哪里庆祝^^
只想在这里祝贺他 ❤


送给他の生日礼物 ❤
情侣机 & 情侣吊饰^^
嘻嘻^^
这电话在我们刚1起卟久时他看中の..
他知道我爱粉红色..所以推荐了我这款电话^^
卟错下..
漂亮 ❤
希望他会喜欢 ❤



上个拜5在mist club庆祝时也另外买了个蛋糕给他^^


看 !!
还亲自为他做布丁^^
某人 ❤
够lam了吧?? ^^


老公..❤
祝你生日快乐吖^^
拥有我你真の快乐吗??
我真の快乐~
要你包容我の任性和野蛮真是委屈你了.. =(
老公..
给点时间我..我在为你改了^^
你说の哦~
每年生日都要我陪你过の~
说倒做倒拜托 !!
卟然斩了你 !!!! ❤
爱你 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