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22, 2011

20.1.11~Wedding Dinner..^^

恭喜1对新人^^
1起那么久终于踏倒这1步了^^
真羡慕他们~
恭喜恭喜..



早上我们从sg.longhulu langat接新娘~
男方那里要穿红衣..
至于女方那里9穿粉红色..
要过年了嘛...
全部红彤彤^^38 kitty ^^

早上8点多出发噜^^
10辆车去..
根在新郎车后面最威风是我们喇...xD
男方只有我根傻婆媚媚2个女の..
我们2个8婆要根去看兄弟们怎样被整.. xD
哈哈...
好兴奋... x]



倒那里很明显姐妹们都很开心..
有得整人了... xD
我根媚也更是期待喇..
哈哈..
谁知道倒最后我根媚终于被发现了...><
被逼吃辣椒布丁...
aiyer...><
好恶吖...><
接完新娘回男家我们9回家休息下...
大家都累垮了…
晚上还要去喝囍酒~



休息卟久起来准备下又出发
了...
等待着好料上桌... xP
大家都很高兴..
边吃边喝~
很快の...
有位先生"趴桌"了~ xD
全部作弄他.. xD
Ehh ~
我卟是凶手厚.. xDsry kitty... xD




慢慢の1个又1个の开始"趴地".. xD
全部变关公.. xD
脸红波波.. xD
全部里面脸最红の我根他... >< 漂亮の新娘子^^
祝他们幸福快乐^^